“采纳回答”不管目标站是不是有满意答案都默认第一个为“采纳回答”

2021-06-06 23:37发布

本站


目标站

就是说不管目标站有没有满意回答  都会直接把第一个回答采集后设为“采纳回答”

如果想提高网站质量  肯定是不能胡乱采纳的  请问这个该如何解决,如何才能目标站满意回答   本站有采纳回答  目标站只有其他回答  本站也就不采纳直接也是其他回答    我测试了360  雅虎 育儿 等多个网站全部都不行  采集过来直接就把第一个默认了“采纳回答”


付费偷看设置
发送
1条回答
mishen - whatsns产品经理
1楼-- · 2021-06-07 11:07

可以更新下发布接口,新的已经没有自动采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