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使用程序遇到的一些小BUG和建议

2017-06-30 15:42发布

BUG

1、WangEditor编辑器上传图片不会自动储存到阿里OSS;

2、用户动态页面文章没有使用指定的缩略图;

3、用户名称更新后问题页面的用户名称不更新;

4、电脑端没有搜索到内容的时候底部模板会挡到左侧内容;

5、话题详情页侧边栏内容顶部没有和左侧对齐;

6、QQ快捷登录用户的默认财富值和经验值数据互相颠倒;

7、财富值最好不要出现负数;

8、编辑器创建的表格不显示,手机端代码样式不显示;

9、手机端图片上传页面显示不完整;

10、注册按钮和评论框显示界面不完整;

11、UEditor编辑器的浮动编辑栏若隐如现;

小建议

1、编辑器顶栏随屏滚动,不然每次编辑还要移动页面到最上端;

2、搜索关键词后为什么不直接用那个伪静态的页面呢;

3、添加分类的页面太小,分类多的话太难找,或者加个搜索功能;

4、刚刚检测标签为什么一下子检测出几十个;

5、手机端回答页面的内容每行为什么不对齐,看着好别扭;

6、手机端内容如果加粗的话,行间距可以再大一些;

7、有没有限制短消息条数和人数的地方,如果被群发广告怎么办;

8、为什么有时候回答问题后没有自动给提问者发送邮件通知;

9、增加问题审核未通过的理由,方便用户修改内容;

10、增加编辑其他回答者答案的功能,不然每次都要到数据库改;

11、微信端的功能太简陋,希望抽时间完善一下,比如像搜外问答那样的扫码关注自动注册账号以及微信扫码登录;

12、微信注册网址后,微信端浏览网站时自动登录账号;

13、私信、问题被回答、回答被采纳等消息的微信推送;

14、用户给微信发送关键词后,自动回复网站的搜索内容;

15、最后不得不吐槽的就是官方网站的底部弹出信息,每一个网页都要手动关一下,还有就是和ASK2程序不相关的内容太多,遇到问题搜索的话都不好找到想找的内容。

4条回答
mishen - whatsns产品经理
1楼 · 2017-06-30 21:34.采纳回答

感谢提交建议:

1、WangEditor编辑器上传图片不会自动储存到阿里OSS;

2、用户动态页面文章没有使用指定的缩略图;

3、用户名称更新后问题页面的用户名称不更新;

5、手机端回答页面的内容每行为什么不对齐,看着好别扭;

6、QQ快捷登录用户的默认财富值和经验值数据互相颠倒;

8、编辑器创建的表格不显示,手机端代码样式不显示;

上面几条已经根据建议修改。

12、微信注册网址后,微信端浏览网站时自动登录账号;

微信里不会自动登录,否则在微信里无法退出

7、财富值最好不要出现负数;

4、电脑端没有搜索到内容的时候底部模板会挡到左侧内容;

5、话题详情页侧边栏内容顶部没有和左侧对齐;

9、手机端图片上传页面显示不完整;

10、注册按钮和评论框显示界面不完整;

11、UEditor编辑器的浮动编辑栏若隐如现;

以上几条目前还没发现,可否提供图片?


答主追加回答: 2017-06-30 21:34

13、私信、问题被回答、回答被采纳等消息的微信推送;

目前程序新增了问题被回答,追问,继续回答,和被采纳微信消息推送,当然如果绑定了为微信会进行消息推送,微信官方规定48小时和公众号有互动的用户会接收到推送消息,同时用户如果做了邮箱验证的,也会邮件接收到相关消息


辛苦了,整理的很全面。我也提一个:

网页微信打赏成功;手机端正常打赏正常,但对获赞或采纳的评论打赏时,提示"调用支付jsapi缺少参数:appid"

此建议官网全部修复完,就更完美了

商业版效果全一样?